Sunday 20 September 2015

爱心天使中秋晚会在银禧老妇院



期待的日子,爱满满团圆庆中秋,就在今天- 2015 年 9 月 20 日,5 PM 开始。



We Are Ready!



大家准备就绪。辛苦了嫦娥理事,这么遥远下凡来出席(爱心天使中秋团圆之夜)。登记处开始忙碌。

 

访客陆续到来。



丰富的食物招待。



接近200位大人小孩共聚一堂陪伴(银禧老妇院)的老人们欢度一个幸福难忘的中秋晚会。



最棒的(老人愿)爱心天使们实在太棒,尤其(老人愿)理事们和(老人愿)美后团的无私奉献让所有老人们得到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。

 

劳苦功高的爱心天使,(老人愿)以你为荣,感恩有你。



感恩大家的出席与支持。



《创富天下》老总。



公益短片《别忘记,我们也会渐渐变老》及《一碗粥,一份温情》导演升儿。





(老人愿)美后团。



绿色平台创始人与老人愿理事蒙毅光。



(老人愿)会继续以生命影响生命,让更多人加入熊猫这个爱心大家庭。

 

老妇院庆中秋,祝各位婆婆们中秋节快乐。




现场表演(老人愿)主题曲(爸爸妈妈)


现场表演(老人愿)主题曲(爸爸妈妈)
Posted by 老人愿 on Sunday, September 20, 2015

奉献


奉献
Posted by 老人愿 on Sunday, September 20, 2015


后记:



我问老人院的婆婆:多久没有感受浓浓的中秋气氛?她说:好久好久好久。 婆婆还喂我吃水果,说要感谢我。很感动的回报。我很荣幸可以和这班爱心天使一起奉献,今晚我给了(老人愿)爱心天使(满分),完美演绎。~ Edmund Lee



20/9 中秋晚会最后环节,由我唱第一首歌“小苹果”,前面一班天使伴舞。第二首“奉献”,全场婆婆和天使都拿着蜡烛,好漂亮温馨的气氛。~ Kitty Ang



我昨晚漏了介绍各位理事劳苦功高的名字由筹备,准备到进行你们都用心的在协助老人愿 Jeffrey Farnie Edmund 你们的发起,Nickson Kitty Chris Ivonne你们每天来帮助 Michelle Trevor Lee 你们还带朋友与家人来参与~~我有做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~。。与你们同在开心!~ Michelle Tan



灯的存在意义就是照亮他人,我会努力像灯学习 把光带给身边的所有,引导更多人把关怀的爱投向社会有需要的人士~ Trevor Lee



(老人愿)没有最好的个人,只有最好的团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